需要協助?

 

對英傑/英得杰的服務有疑問嗎?不論你有什麼疑問,我們的客服人員也很樂意在熱線電話解答您,並在適當時轉介您往其他部門,解答您的疑難,我們隨時能為您在不同的通訊平台服務,處理任何緊急狀況。

全天候熱線電話

為處理任何緊急情況,您可以隨時撥通我們的熱線,我們的熱線服務全年365天24小時服務,但熱線中心位於香港時區(UTC+08:00),如查詢事項屬於商業或操作上的非緊急查詢,請儘量配合客服人員。

責任條款

英傑/英得杰的責任條款可參閱一般條款及條件內的「有限責任約章」,但在您的運送過程或存貨過程如出現任何損失,這些限制通常未能代表貨物的真正價值,在有限責任的條款下,損壞或遺失的貨物根據重量,非物品價值作賠償,因此您的賠償或許遠少於物品的真正價值,為了彌補這個短處,英傑/英得杰為您提供貨櫃保險、申索及保安等服務。

 

商業或操作事項查詢

歡迎直接聯絡與查詢事項相關的鄰近辦事處。

一般查詢

如有其他不需電話親自詢問的疑問,請通過以下表格電郵給我們的環球團隊。